【将律将/性转】星星与玫瑰

· 双性转百合

· 极度ooc

 

 

“律子,今天黑眼圈很重哦?”铃木将凑到律子面前,上上下下地打量起她来。律子比她高一点,正好能看到她不听话的刘海翘了起来,心里默默地觉得有点可爱。但是她不打算告诉将。

 

“昨天睡的不是很好。”律子说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自己的声音老是被人认为有点冷淡。

 

“那明天要好好睡!”一条热乎乎的胳膊挽住了她的,将整个人蹭到了律身上。将的体温总是比她的高两度,头发是橙色,眼睛是蓝色,嘴唇是粉红色。律子的头发是黑色,眼睛是黑色,嘴唇上总少点血色。灿烂的颜色都是将的。

 

“去吃饭吧。”律子说着,也挽上将的手。就像她们一直会做的那样,有多少年了呢?

 

初三她们刚认识的时候,将就莫名喜欢粘着她。律子常去图书馆,她一到,图书馆里就长出一个铃木将,嘿嘿笑着,带着她的写生簿、大笔筒和脏兮兮的白帆布鞋。律子做作业,她就在旁边专心画画。有次难得律子有点兴趣,她偷偷把目光转向将那边,想知道她在画什么,好巧不巧将也抬起了脑门。注意到律子的视线后,将呆呆地眨了眨眼。她的脸和窗外的夕阳一起变红。律子噗地笑出声,被馆员瞪了一眼。

 

律就凑到将耳边小声问她:“你在画什么?”将的耳朵还是红红的,把那速写本递给她。这一页画的是水母,下一页画的是星星,还有玫瑰花。

 

律不太懂画,但是她很喜欢将的画。她抬起头,发现将看着她。将脸上的红晕已经褪去了,眼睛亮晶晶的。

 

律子还给她,故意压低嗓音:“我看不懂。”将的眼睛扑闪扑闪地熄灭了。

 

“但是我很喜欢。”刚刚枯萎的将又迅速心花怒放。律子想笑,但是努力忍住了。好像小狗狗哦,什么都藏不住。

 

有多少年了呢?满打满算也有四年了。

 

饭堂里又是蛋包饭。将无聊地用叉子戳蛋皮,拿番茄酱在上面乱涂乱画,偶尔和路过的朋友们挥一挥手。律子规规矩矩地吃着饭,努力不弄弯勺子。“给律子也画一个!”将兴致冲冲地伸手,在律子吃到一半的蛋包饭上画了一个……一个……

 

“河童?”律子疑惑地问。

 

将鼓起了腮帮子。“是我啦!”

 

律子舀起一勺饭,“那你要被我吃掉咯。”

 

将捂住脑袋,“哇啊啊啊”地惨叫着。

 

 

 

最近都会失眠,今晚也是。她成绩一向好,去念那些所谓的好学校自然是没有问题。那些在调味市之外的好学校,有着他们熟悉的名字,然而此刻,律子躺在黑暗里,那些学校又是如此陌生,面目模糊。所有可能的选择升腾起来,在她身边打转,好像选哪个都可以,哪一个都一样。家人殷切的期望,老师拍在她肩上笃定的手,你是我们的骄傲,他们说。可我并不想成为谁的骄傲,律子想。

 

将会怎么办呢?长着橙色头发,蓝色眼睛的女孩,在本子里画水母和海豚的女孩,在蛋包饭上画自画像的女孩,只要愿意就能飞起来的女孩。她会去哪里呢?

 

她们手拉着手躺在操场边的树下,那是在夏天,蝉叫魂似的吵个不停。律子嘟嘟囔囔地抱怨妈妈老是责怪她弄弯勺子,将在一旁伸着懒腰,突然说,你妈妈很爱你吧。律子想了想,点点头。将坐起来,说,那很好啊。被树叶剪碎的光落到将脸上,她笑着,唇角上扬,嘴唇抿着。一道悲伤的弧线,律子看到了,却不敢轻易触碰。

 

 

将升上高三后反而很悠闲,一下课就抱着画本来找律子,甚至都和律子班上的人混熟了。律子还在埋头算几何,将已经坐在了她前面的座位上,脸枕在手臂上,拉长了声音叫她律子,好像在撒娇一样。

 

“嗯……等我算完这道。”律子头也不抬。将气哼哼地戳她的脸颊,然后是捏。律子不堪其扰,只好停笔。

 

“今天我带了便当哟。”将高举起手里的小包裹,“我们去花园里吃吧。”

 

所谓花园,其实就是几条长凳和树,还有围起来的蔫不拉几紫罗兰。空气倒是很好。律瞅着将打开盖子,是寿司和做成小动物形状的饭团。

 

“不错嘛。”律挑挑眉,拿起一个鳗鱼寿司就往嘴里送。

 

将的嘴里已经塞满了食物,但还是不甘示弱地咕哝:“那肯定!”

 

“嘿嘿嘿好吃吧,”咽下嘴里的饭团后,将跃跃欲试:“我来喂律子吃这个。”

 

根本没有给律子留下拒绝的余地。律子坐在原地张开嘴巴,感觉自己好像一个嗷嗷待哺的宝宝小鸟。

将的手指夹着军舰寿司靠近她,噗嗤笑了出来:“律子看起来傻死了。”

 

律子翻了一个小小的白眼。寿司放进来的时候,律子的舌尖蹭到了将的手指。她一边嚼着寿司,一边心满意足地看着将。将的脸红得和蟹子寿司不相上下。

 

“喂,将,”在吃到一半的时候律子开口了。“之后准备去哪里?去念美术学院吗?”

 

“呜……怎么突然问这个。”将有些疑惑。“律子想去哪里呢?”

 

“我想去看星星。”律子说。

 

将眨眨眼睛。“那明晚去?我知道一个很安静的地方。不过律子不是要补课吗?”

 

“翘了。”律子伸伸懒腰,“那就说定啦。”

 

 

今晚律子没有失眠,她做了一个梦,梦里有星星,紫罗兰,水母,橙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女孩骑在海豚上,月亮照着这一切。

 

第二天晚上如期而至,其实没有逃过课的优等生律子有些慌乱地翻过围墙,跳下来,面前正好是将。将抱住她,轻声在她耳边说:“等一下要抱紧我哦。”还没等律子反应过来,她们的脚下就已经是云了。律子越过将的肩膀往下看,调味市的灯光嵌在大地上闪烁如宝石,而她们的头顶是越来越近的钻石星空。

律子把脸埋在将肩窝里,她的香气,她凸起的锁骨,肩膀上一层薄薄的肌肉覆着骨头,她短短的橙色头发,发尾软软地扫过律子的脸。她们的心跳得很快。

 

穿过云层时周围又湿又暗,她们抱紧彼此,脸颊和心都贴在一起。

 

将停了下来。

 

“我们现在在云层上面,”她说,“我和爸爸赌气的时候,也是来这里看星星。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呢。”

 

律子抬起头来,此生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星星同时闪耀。

 

“真漂亮……”将说。

 

律子点头,简直移不开眼睛。

 

将笑了起来,“我是说你的眼睛,里面映着星星。很久以前就想说了,你黑色的眼睛漂亮极了。”

 

律子愣住了。“怎么被你抢先了,”过了一会她气鼓鼓地说,“明明你的眼睛才是,蓝色的耶,就会让人联想到大海,水母,海豚和……”律子脸红了,扭过头去。

 

“律子之前问我的问题,我可以给出答案了。”将说,“我想去有律子在的地方。”

 

升上高中的时候,将也说了一样的话。

 

“我总是做爸爸不让我做的事情,”将挠挠头。“爸爸希望我好好学习,我就偏偏跑去画画。爸爸希望我做一个普通的女孩,但我偏偏可以飞。看到我飞起来的时候,爸爸气得要命,把我痛揍一顿。我全部的生活都是为了和爸爸抗争,直到我遇到了你。突然间,生活不再是抗争,而仅仅是生活本身……我第一次听到自己真正的愿望,那就是和你待在一起。”

 

“……你记不记得有一次,你拿着写生簿在图书馆,坐在我旁边画画,”律子说,“你画的是什么?”

 

“星星和玫瑰花。”将回答。

 

“才不是,”律子笑了,“你画的是我吧。怕我看见,还把我那页压在下面。”

 

将张开嘴想要说些什么,就被律子堵住了。

 

她吻起来的确很像玫瑰花,将得意地想。


END


感谢阅读!写得很开心的一篇,快乐百合,投喂mimi



 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