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玩的!

手游只有在玩明日方舟,推拉狗&白金,欢迎官服朋友加我。大部分都是玩单机,打一些独立游戏。因为家里人对电子游戏偏见比较大,没有买过主机,我只自己买过3DS拿来打逆转裁判。

我对游戏分类学不是很熟,口味也比较飘忽不定,审美上比较喜欢像素画风的,现在正在眼巴巴地等风来之国Eastward。我喜欢的大部分游戏都还蛮经典款indie的吧,像是史丹利的寓言(The Stanley Parable)、林中之夜(Night in the Woods)、心跳文学部(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)、Year Walk之类的,还有广受喜爱的星露谷&锈湖系列&赛博朋克酒保行动。

请允许我再推介一些我喜欢的游戏><

新手指南(The Beginner's Guide)& Awkward Demensions Redux:

形式类似,内核却大相径庭的游戏。有些人会指责新手指南的游戏性很低,但是我相当不介意这一点。与史丹利寓言相同,旁白的存在几乎贯穿一整个新手指南,但是新手指南只有一个结局,在这个结局快要到来的时候,旁白会离开你。新手指南是我玩过的最悲伤的游戏之一,但是我非常爱它。ADR则更明亮一些,我是觉得如果你打完新手指南,想要试试类似的游戏,请不要错过ADR!蒸汽商店免费!


红弦俱乐部(The Red Strings Club):几乎是赛朋酒保的反面世界,同样是赛朋世界观,同样是调酒聊天小游戏,气质却截然相反。个人来说我更喜欢红弦。红弦请您看最真的基佬,给您最真实的触动!


奇异人生(Life is Strange):感觉不用赘述了,懂的都懂,假如您喜欢摄影,喜欢百合,或者喜欢闪马&bright eyes,别说了,买吧不亏,打折下来一整季才17块,简直是白送。前传和2代我都没玩,不评价。


肯塔基公路0号(Kentucky Route Zero):我太喜欢这个美术风格和OST的蓝草音乐了,一直拿这个游戏的截图做各种背景和桌面。剧情我更是爱到没话可讲,是梦一般的五幕剧,演出和声效都非常棒。正经来说这个游戏可能比较考验电波,海量无汉化英文对话,不过阅读起来还算亲切。电波对上了就会爱到难以自拔,'here is to a better yesterday'.


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:橙光上最好的作品之一,类逆转模式。妄想与现实交织,所谓的残酷青春与十几年前未解的重案古怪地纠缠在一起……这都是废话,玩就对了(粗鲁)没有人可以拒绝夏梧!!!馄饨仙人的另一作:衡水中学连环谋(原字拼音为nve,打出来会被屏蔽)杀知名度似乎更高。


无光之海(Sunless Sea):著名的雅思之海(苦笑)上手很难,看懂(高度风格化的爱手艺爱伦坡式)文案更难,可是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就会深陷其中无法自拔,跟我一起签订契约成为垃圾船长吧(错乱)最近似乎有比较优秀的汉化了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手惹。


好像1不留神说了很多(冒汗)今天先到这里吧!


我最喜欢的游戏只有一个,就是Hello Charlotte系列,某种意义上来说差点杀掉我,但是也救了我的命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 @Hello Charlotte 主页,有汉化。改天可能会专门发一条hc的(也可能不会)。

感谢您读到这里!非常希望也喜欢游戏的朋友们汗我聊天!

 
 
评论(10)
 
 
热度(26)